Monday, September 5, 2011

picasso



























早上六點半多就醒了,玩了一下手機嘗試入睡還是沒辦法,
七點多醒來開了電腦,刷牙洗臉,
上網看見AE的衣服打六折,很划算,
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總共挑了7件左右,
網路上的人真的是賺很大,以後我也來考慮跑單幫。

吃了昨天和琴一起買的麵包,因為懶得出門所以抓了冰箱的奶綠就上樓,
一邊打電話給咪討論一下她想要什麼樣的襯衫,
把欠著的照片上傳,接著把要給你們的光碟都燒錄好寫上地址,
還有要給你的明信片,
偏偏這時候就找不到我之前買的郵票,
等等出門一趟接著再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比如去趟中華電信接著再去醫院收案。

昨天晚上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風很涼爽,
雖然行程總是那個樣不過輕鬆自在很好,
晚上去歷史博物館看Picasso,裡面的照片都很有趣,
我問你說他是個正常的人嗎?妳點頭,
看了影片覺得他是個老頑童,不難想像生命中會有這麼華麗的演出,
不過不愧是從法國空運來台的,票價280,一張明信片50
但我還是買了:)

現在肚子有點餓了,準備外出採買小東西接著看著電視準備下午行程,
去跑個步好了,接著補眠在開始我的1/4大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