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提早聞肉香








































今天下午琴來台北了,找了浩哥修了頭髮,
我就說你這不見黃河不死心的傢伙就真的後面有個小尾巴了嘛!!

最近開始有認真的想要添購新衣了,
為了我的兩趟小旅行來精心準備一下,
dress code要來想一下了。

明天下午要提早烤肉了,說真的被便利性所取代的傳統活動真的是很多,
除了以前自己包粽子已經很少見,包春捲吃湯圓什麼的好像也都可有可無了,
能夠找到一個空地生火,再找到一大票人營造熱鬧過節氣氛也真的難得,
所以雖然會很臭但是還是會認真的參加中秋節的烤肉活動,
說好要把蘇菲和安農帶過去我們還真的是有點擔心,
拜託那隻大黃狗嘴下留情不要讓我們家的兩個小小寶貝受驚才好。

最近有努力的上班,而且把下禮拜可以收案的對象都抄下來了,
一個都不能少,我要衝一下了,受夠了有東西一直擱在那裡的感覺,
我要把他Finish掉。

Porkey自從下載了whatsapp之後很喜歡傳訊息給我,
今天對話的內容是我在上課,琴去陪妳了呀!那你可以和她去晃晃了,
真可愛。

究竟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可以做些什麼呢?
心裡想做的可是好像都沒有完成過阿!
比方說擱了超久的拼圖、說了要燒錄給你們的照片和光碟、上次拍的lomo還沒洗,
想要整理的桌子、運動什麼的,
時間總是這樣過,永遠沒有對的準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