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節的小假日























過12點了,發現其實有點累了,本來還打算玩一下:)

昨天下小夜之後去夜唱,和high咖去唱歌真的很開心,
你們都瘋狂了,C說所以妳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囉!
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但是我心永遠年輕阿!!
整個ktv的包廂都快被拆了,一個小燈泡還掉下來,
不管抒情搖滾老派都可以的tone,真的心情糟糕的時候找你們就對了。

早上六點多等公車,雖然整晚都沒睡不過大夜team的還留有很多腎上腺素,
身體發軟但頭腦清醒,很久沒有這麼早搭公車,
車上人很少,太陽一點點探頭,市場已經準備要熱鬧,
我真的不太習慣一個人生活,要說自己確實是個獨立的女生,
但卻很矛盾的一點都不習慣或應該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住,
最討厭天亮只有自己在家,不喜歡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住很難想像,可能就是怕孤單吧!

睡到下午三點多,起床隨便吃個東西直接去西門町跳舞,
說了好久的承諾終於兌現了啊~
說是跳舞也不過就是有氧和瑜珈的課程,今天上瑜珈,
老師很漂亮,是楊紫瓊的那種感覺,很親切,一開始和她聊了一下,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之後又來了一個女生,
瑜珈很累!!真的,一邊做一邊流汗,某些超柔軟度的姿勢真的沒辦法,
不過整體而言都有跟上進度,要乖乖運動阿~要活就要動呢!
明天要去跳有氧,一樣期待!

晚上八點知道不用上班了,很好,
休息一下又出門去士林洗照片,之前拍的colorsplash都還沒洗,
聽網友們推這間洗出來的效果很好所以特地搭公車過去,
之後去了飛來發修了指甲,也塗了和你一樣的顏色喔:)
那裡好多人喔!大家都壓力好大,日客也有,
連續假日果然都好多人一起外出,雖然晚了還是聚集了很多人,
也有很多人在烤肉,月亮很圓喔~我拍了張漂亮的台北月亮:)

最後今天的收穫是一台熨斗,也是之前的承諾今天兌現,
回家洗玩澡就一鼓做氣的把所有襯衫都燙好了,
還有一些容易皺的衣服和背心,
大慨燙了一個小時吧~以前咪叫我燙衣服的時候都覺得挺討厭的,
現在自己燙覺得自己好賢慧:)

然後這樣子就是一天了,
今天晚上一個人睡,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