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0913 day

上久了大夜班的壞處就是在早上太陽正明亮的時候精神卻萎靡不振,

當然大多數的狀態會是努力的不要再賴床然後做些正經事,
首先是先吃個營養的早餐,有時候會一邊上網一邊吃早餐,
有時候則是看電視(旅遊生活頻道)一邊吃,
看著在地上也一樣懶散的貓兒,開始一天的活動,
第一件事情不外乎就是上網收收信、看看自己的blog,看看喜歡的人的網站,
還有奇摩新聞,比起電視的新聞台我更喜歡自己上網看新聞,
因為我總是挑選我喜歡看的,有興趣了解的,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培養政治敏感度和國際觀的原因,
但我依然覺得i do not care:)


到下午,應該說十二點多出發去西門町繼續有氧舞蹈的課程,
這次的老師就是個學生樣,感覺很年輕,學生只有少少的三個不過我喜歡,
裡面有些動作還是會讓人亂了陣腳不過有流汗倒是真的,
沒有我想像的激烈(原本以為會像拳擊有氧那樣),但運動很好。


之後去士林拿了昨天送洗的lomo照片,
只能說真的是有點失敗,下次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不過上網看大家的評論這台COLORSPLASH原本就不太好控制,
所以sooo送的底片當然要小心的挑選相機使用,妳的照片都太美了,
我也要玩那種的,
而且最失敗的事情就是36張的底片竟然只洗出20張左右,整個底片的裝載就很難控制阿!



下午來醫院收案,因為過節的關係整個護理站有點空盪,
整個只有20床大夜只有兩個人上班,
不過自己上班的好處就是挺自在的,夜裡還有醫院提供的好吃水果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