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new hope


在沒有冷氣的房間,從kkbox把最近新的好聽的歌都下載下來,
最近台北又開始下雨了,天氣陰陰的,
昨天晚上下了超大的雨把你整個淋的溼透了,
雖然剛聽見覺得真的不是很開心但是後來仔細想想,
我也都能夠了解,所以決定收起壞心情之後就專心的準備出遊:)

最後還是流了點眼淚但是心裡覺得踏實多了,
至少知道要怎麼放下,我相信那些都是好的,
雖然糾結著裡透露出著快樂很美好但畢竟還是糾結著的,
那不是我的網所以我要走了,
我就是狠狠給了你兩個耳光,痛恨那些此起彼落的光影,
既然沒什麼好解釋你武裝著的我依然走不進去,that's fine
我們都錯了,
我最後還是成為最初衷的我,不坐落在中間的位置,
至少我想說的都說了。


我就是不懂,到最後。

9504的十年長灘島之旅我好期待,
漂亮的海灘還有和你們相聚的日子,朋友好重要:)
老了以後我們要騎著前面有小周擋風版的機車出遊。

好一陣子沒有運動了,
想說如果有閒暇的日子的話就把拼圖拼完,不過好像不太有,
日子過的很緊湊,
比如像昨天晚上又有點失眠而晚睡的早上九點半就又起床,
強迫症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