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青春無畏

天氣還是好炎熱,
昨天結束了這個月最後一天大夜,
只睡了短短的三個小時就跑去東區,
很喜歡Lansome化的妝,我平常就是下手太弱了,
所以打算明天來好好上個妝。

把小貓帶到房間來吹冷氣,Eno真的太調皮了,
一直往有有拼到一半拼圖的角落鑽,還把東西弄掉,
不小心抓她的時候還被爪子抓到,
最後只好把她扔到樓下去了(有沒有這麼殘忍),
蘇菲就乖乖的在上面吹冷氣睡覺。

吃了兩份早餐好飽。

整理了一下房間的東西,現在又開始昏昏欲睡,
昨天看了武俠,內容一步接一步的好像都埋有伏筆一樣讓人期待,
不過結局真的很.....林大笑了但是我整個傻眼,
接著煮了酸菜麵,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阿!

蔡的fb上面寫了-記住你青春無畏的樣子,
我好喜歡這句話,所以我在我的skype上面打了-珍惜無畏的青春,
不知不覺都快要走離了這個階段,雖然平穩,
但自從專科畢業以後就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
雖然太壞不好,不過時間過去了那些壞事和調皮搗蛋都數來珍貴,
而到那個時候我能夠說出什麼呢?
關於青春無畏的故事又能夠有多少呢?

M說她覺得自己深深的跟不上人生的進度,
我說又有誰跟上了呢?
總之,還是相信緣份這句話,總是會走到最後的,
不要錯過不要後悔什麼就好了,
反正你現在也不想阿!雖然只是一時惆悵,
會有個人陪你走一輩子的,所以我們都要漫不經心的等待,
不專心等待但也不錯過什麼,很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