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殺手

昨天晚上我們好像又一起更往前走了一些,thanks.

殺手歐陽盆栽真的很好看阿!
也許是因為蕭或一定是因為林仔仔,
總之,最後放煙火的時候有些鼻酸,失去最愛的時候阿!

回家就馬上換了林辰唏的桌面,然後聽了蕭的歌,
看電影預告的時候,覺得那年一起追的女孩畫面好乾淨漂亮,
接著去誠品逛街的時候看到了好多不同的底片,
雖然真的很不熟不過因為上面有詳細的介紹讓人躍躍欲試,
所以我一直說要去外拍,我會很認真的!
一定要去,不如就約去台中的時候吧!

一直想著要離開家裡去別的有冷氣的地方,
才不會一直消耗家裡的電力和口袋的鈔票,
不過事實證明我哪裡都不想去就只想待在家裡,
樓下沖洗店的老闆很討厭又很跩的說一張不給洗,
那你就坐在那裡老死吧!
(真的不是因為他不幫我洗我才這樣說他,他真的是個討厭鬼)

工作換到小夜team了,學姊們都以為我是來插花的,
因為我出現在大夜team太久了,白天看到我都覺得奇怪,
所以因為時差晚上感覺都睡不太好,不過大致上都還可以,
某天晚上因為我幫個病人倒水讓他吃藥,
他說他女兒都趴趴走,我說沒關係,
他看著我笑著說感謝你一輩子,忽然間聽到覺得鼻酸,
這個病人的身體不穩定,反覆住加護病房很多次,而且找不倒原因,
你只能看著他努力然後在接受面對下一次身體突然出現變化的時候,
他瘦了好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