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thanks and hug

24歲的最後一天。

我在另外一個地方寫了一些文章,不過感傷的我想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先放著,
也許之後,是時候就會讓你看到了,
就像你說的感覺還是沒有什麼改變,覺得心裡充滿了感謝阿,
縱使某個部份結束了,但卻開啓了另外一扇門,
不可能不難過的我也都很清楚,但還是謝謝你一直都在,
過去存在五年六月又27天的草原,如今還是在陽光下耀眼,
我一直都是這麼幸福的,因為有你,還有你們,所以一直這麼幸福。

真的很感謝。

這幾天回高雄,天氣很悶熱,發現戶外真的越來越待不住了,
每次經過有冷氣的騎樓就覺得得到救贖,好糟糕,
連逛街的動力都快沒有了,
因為習慣大夜的作息所以回家之後當然也是一團混亂的,
第一天回家沒睡好所以大概10點多就昏睡到隔天早上10點多,
接著第二天下午沒有乖乖吃中餐五點多就餓了,
到晚上11點多也是就這樣餓起肚子來,
加上最近只要肚子一空就會胃痛,
所以覺得有點拿自己的腸胃道沒轍,但是排便順暢了就是,
然後常常腰酸背痛的,挺糟糕。

就算威脅我要我不要上夜班也沒辦法阿!
哪可能不上夜班阿!我的姊妹也都上夜班阿!還連上了半年,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離開人世也不錯,誰也不會留下來孤單!!
我好悲觀阿我。

SPSS很糟糕的過了試用期了,所以除了把data key上去之外也沒辦法多做些什麼,
好無奈,深深的覺得,已經到可以罵髒話的地步了,
唯一開心的事情,是買了讓我流連忘返看了三次的鞋子,
還有我超喜歡的olivo經典紅色格子襯衫!
真的是愛死了!管他還剩多少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