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my little chic boy

把頭髮剪短了。


肥來台北,下午要我陪她去東區修個劉海,
前一天晚上和幾個姐妹們一起討論的是不是可以把頭髮剪短呢?
反對的聲音比較多,大部分都是勸阻說短髮更難整理,
加上自然捲又頭髮多之類的,要我好好想清楚再剪,
當然也有人說剪短髮很方便可以試看看,
人生總要有過把長髮給一下子簡短的經驗(瘋狂掛的人是這樣覺得),
一直到隔天早上出車的時候還再想著這件事情。

直到睡飽了真的和肥一起踏入美髮店的時候,
很快的就被設計師說服了(當下真的沒有考慮太久),
所以很多時候的決定都是一股衝勁(讓我想到賈伯斯說過的每個人只有兩天),
我應該是懷抱著如果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的態度吧!哈!


其實沒有跨越太多,也沒有什麼很有勇氣之類的(應該稱不上這些吧!),
總之,一邊和設計師閒聊的時候想到上次超短的頭髮應該是專三的時候剪的,
還記得那時候當班長我穿著紅色的t-shirt舉辦同學會,
頭髮就超短的!!

anyway剪完以後很清爽,而過去的剪髮技術和現在流行的果真差異10萬八千,
我很喜歡: )
porkey來剪阿!!


把照片傳給Leiko之後感覺大好(因為被讚美),接著蔡更興奮的直接打電話來,
歡迎我加入了短髮的行列(所以我們更靠近了??),很有趣。

總之炎炎夏日我很喜歡短髮的感覺,my little chic boy!!


接著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院內的公告,
剛睡醒,然後我盯著電腦說:馬的,終於過了,
我的N2,拖延的讓我已經沒有太多yeah!的感覺,只剩下馬的,不過終於過了,
等了兩年(當然6個月是我的反省期而我也真的反省了)。


最近覺得挺美好的日子是上個禮拜六放假,
一起剪完頭髮以後(還有喝了好喝的珍奶),肚子餓了去吃家裡附近的熱炒,
上菜的時候嚇死我的多,到底是誰點的阿!5個人吃了快7-8人份的東西,
光是魚就有3-4條了(豆酥鱈魚、味磳魚、烤魚下巴之類的),
還有炒飯炒麵、青菜、湯、薑絲大腸、花枝捲、客家小炒、
腰果蝦仁、涼拌、青椒牛肉、炒羊肉....
多到看了就飽,接著回家換了運動鞋去了家裡常去的學校操場跑步打籃球,
天氣很好,肥瘋狂的打球都沒有停,一直到晚上11點,
回家去附近的租片店租了-誘惑 夜回家看。


ㄧ度挺想睡的但是因為大家一直討論到後來,雖然結局很突然不過發現每個人都很專心看嘛!
還有男生女生想的真的很不一樣,
anyway討論到片中的女主角比較聰明的是至少沒上床所以和前男友還是會保持聯絡(是朋友),
但是一時衝動和另一個女人上床的男主角之後就再也不會再和那女人連絡(連朋友也不是),
不過換個角度說,女主角所詮釋的心靈出軌似乎比較嚴重,
雖然沒和前男友發生什麼關係但是心已經跟著走了,
反到過來看,男主角所詮釋的就是肉體出軌,
雖然和另外的女人發生關係但是還是回家擁抱了女主角(還是愛太太),
所以到底是片中一直衝動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的男主角比較被人所唾棄,
還是心靈出軌的女主角比較應該被大眾所撻伐呢??


是不是很有趣??
雖然我們看到最後都傻眼的.....醬子就結束了!不過伏筆很多啦!

重點是那天打球到晚上很好,我喜歡晚上和朋友去外面走走。

接著我承認有時候我有點煩,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but看人看情況,if no response or no feedbcak ,
或屢試不爽的被打回票那一切就沒什麼意思了,
這就是現在的情況,hmm..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就如同你說的這些都沒什麼好說,
而我也很快就會妥協然後又好好的了。


最近睡覺總是夢很多。
想去台北的talking bar坐坐,brown sugar是嗎??
約好了,快點去查查吧!!我想去。

4 comments:

porkey said...

我也想跟去talking bar
我嘛想剪短毛毛..也是專科剪過就沒剪了呢

SoFina said...

你快來阿!我等你!!
短毛毛真的好適合夏天喔

kakumi said...

我也想去brown sugar

SoFina said...

好好好!妳們都快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