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無關於是

這幾天台北ㄧ直下雨,曬衣服也要很努力的趕在下午前都收進來,

雖然街上都是溼漉漉的,但在台北其實外出也不是全然都會受天氣所影響,
再炎熱或雨再大總有数不完的百貨書店或電影院可以待。

禮拜五晚上和葵還有琴還有一些朋友們約在松江店的火鍋城吃晚餐,
我好久沒有吃這麼有家鄉味的店家了,
火鍋裡面的配料先炒過在加湯難怪大家都說好吃了,
這些天吃了太多肉類,這天9盤的肉,然後禮拜天的燒烤,真可怕。

葵葵下大夜之後連續32小時沒有睡覺,
護士揮霍人生的程度絕對不輸給那些抽菸嚼檳榔得到lung ca的病人們,
只是不同層面上而已。
老是上大夜班,沒上大夜班上小夜班也總會不知不覺的熬到天亮,
就算沒有上班也是約夜唱或去pub玩,聊天到太陽升起,
好像沒在早上睡覺不心安的樣子,這是什麼年輕人的生活方式??

總而言之就是妳們都太強了啦!!


應該可以記錄妳們的liver function來寫個研究之類的,
題目就是「護理人員之夜間活動與肝指數、存活率之相關性」,
其實我覺得飲食也可以再加入,
題目就變成「護理人員之夜間活動、飲食型態與肝指數、整體存活率之相關性」,
天哪!!看到這個文獻我就好想閱讀,誰有時間去做一下吧??

而當天晚上很開心的竟然歐伏不用上班,
雖然我早上睡了7個小時但是夜間卻ㄧ點也沒有失眠的困擾,
ㄧ路睡到隔天早上7點,去了東區站在版急前面等他開門,
ㄧ直到下午,蔡蔡又溜上我們的房間掀我的被子(說直接點就是把我吵起床),
就搭了計程車吃燒烤,
我們這桌好有趣,花式燒烤也太花俏了,專屬的店員很貼心耶!!
怎麼不繼續留下來?在多十分鐘??(搞的像吧台陪坐的),
特別是棠哥把ㄧ整盤的牛肉直接放在烤盤上被我們唸的時候,
他就超順勢的接手了,身手俐落的讓我們幾個都被逗樂的頻頻大笑,
您也回來的太是時候了吧!!真是高招!


晚上上班打嗝都有木炭的味道,好像上ㄧ餐吃了木屑渣那樣,
不過精神倒是挺好的。


而今天等我睡醒去京站吃飯,
不是平日的百貨和車站都超多人的‧地下街也是,
我好喜歡雙乳奶茶,我喝了一杯大杯的!!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這次寶貝們禮物都讓我自己挑,
逛街的時候我喜歡就說要買給我,真開心,謝謝妳們。
不過也真的是挺不習慣的哎!!哈!!


希望妳在花蓮要好好加油,不管是長是短,反正有目標就是件好事,
好好待過一年然後.....再等妳消息,8月等著妳回來呦!

另外也感謝棠哥出手闊綽的COLDSTONE冰淇淋還有IPHONE薔薇外衣,
我好喜番:)

最後,生活無關失去或獲得什麼,ㄧ切在於心理的思緒,怎麼整理怎麼想怎麼告訴自己,
能夠說服的了自己就什麼難關都過的了,這也是ㄧ直在長大的軌跡阿!!
長的越來越好,越來越成熟漂亮,也越來越清楚未來是什麼,
無關於其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