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short hair

剪了短頭髮一直到現在其實沒有太多不習慣的感覺,

可能從前也沒有會玩頭髮或撥頭髮的習慣吧!
也不會特別覺得頭上少了什麼,適應的超好的,
走在醫院遇到一些叫不太出來名字的其他病房的同事也會問說,
妳剪頭髮了,而且剪好短喔!

可能就像是蔡蔡說的,長頭髮的人看短頭髮都覺得超短,
可是我現在剪短以後反而覺得沒有很短阿!其實可以更短一點的,
我懂了妳說的了^__^

台北的天氣真的晴時多雲,
最近總算是擺脫了那種下午就會傾盆大雨的窘境,
但還是酷熱到不行,
就像昨晚和小文齡說的,不管是雨是晴都想直接躲到車子裡,
有車很好。

晚上聽到某一首很熟悉的日劇主題曲,
和學姐聊起那部日劇真的有夠黑暗的,
我說上野樹里跑去他喜歡女孩的暴力男友家被發現後,
被暴力男友壓在地上的橋段說起來還是覺得真可怕,
原來我們都記得,不過超好看的!!
雖然到現在我也都忘了片名是什麼了,不過琴一定記得。

又聽到壞消息了,我說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不過我想是因為都沒有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吧!
其實同樣的事情也都在上演阿!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能夠說些什麼,就如同你說的沒什麼好說的吧!
That's all。

陳小安來台北了,一問之下發現你也在關渡!!!
好驚人,我們好近喔!
那天氣好的時候不去一起騎個悠閒腳踏車怎麼對的起自己?

比方說美好的禮拜天早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