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找副院要花多少時間























睡醒的時候是早上10點,

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發現0960開頭的醫院電話就有兩通,
聽取了語音留言後原來是副院長的秘書,
要我在早上去醫院一趟,
電話裡面說因為你很急,所以如果可以當面來談進度會比較快,
(聽在我耳裡這像威脅,如果我今天沒去我就會在等一個月!!),
而且早上本來要回學校一趟的,
就這樣趕快梳洗之後在1330前趕到醫院。

而當我依約到院長室前看見秘書的表情就知道又來了,
果不其然的副院跟本不在辦公室,
還是要我等到1330,電話裡她告訴我副院下午要看門診,
不能讓病人等所以希望能提早來,
結果我1230到了,你在幹什麼?
裝模做樣的說你怎麼沒有去學校了(我在電話裡面就說過我來不及!),
接著叫我先去吃個飯再來,
我生氣的打了電話給你,你說因為他是副院長阿!
我嘆了口氣默默的爬上了床,說真的也只能這樣子阿!
小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真的讓人生氣。

最後終於見到副院長後,我們並肩坐在會議室的沙發上,
雖然你真的讓我等很久不過還是不得不說你確實很親民,
改了一些關於中翻英的小地方後終於通過了,
先是鬆了口氣兩秒後,搭電梯就開始認真思考要怎麼收案了,
接下來才是真的要好好面對的。

在醫院等待的空擋,接到了Leiko的電話,
約在附近的拉麵店,頭髮短短的穿著藍色格子襯衫還有短褲,
加上一雙桃紅色的運動鞋:)
拿了衣服後聊了一下最近的生活,
對於未來的看法很多,我們真的走在不同的路上阿,
選擇很多機會很多,最後到底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下午太陽光還好,她撐著紫色的傘穿著白色上衣,
紅色的帆布鞋把地上的碎石子踢的禢塌作響,
走到家門口的時候拿起了notica相機拍了張照,
紀念這個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