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熬夜吃早餐

早上在米朗琪集合,
走在中山捷運站旁邊的小路,
陽光從樹葉間灑落,少了擁擠的人潮,
妳說拍張照吧!紀念這人少的時刻。

因為靠近剪頭髮的店,所以走進店裡和浩打了招呼,
頭髮還沒吹整的狼狽樣子被我瞧見了,
不過沒關係阿!認真工作的孩子。

三妹先一邊說著電話一邊迎面走過來,
這孩子也是夜唱完還沒睡就來吃早餐,
接著均和潘也來了,最後抵達的是劉小函,
潘的活力永遠用不完的一直興奮又嘰嘰喳喳的說著昨天晚上,
偶像怎麼從台上突然的走下來就和她握了手,
她又怎麼在台上和他說明天台中見,
只能說你超熱血啦!

點了沙拉蛋土司和可可,
討論了十月的旅行到底有誰會參加,
說了每個人的工作狀況還有好笑的誰比誰低之年終奬金,
你贏了真的!!
忽然間覺得好欣慰。

你搭了中午的車走,我回家小睡了一番,
下午有點賴床且當中聽說下了場大雨,
騎機車到京站看transform 3,真的還好耶!!!
有點失望,而且中途真的想說不然來睡一下好了!
真的越來越難取悅我了,這娛樂。

我好喜歡我的紅色PONY shoes.
走路的時候一直盯著它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