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年輕做的瘋狂事

結果做了些年輕人做的事情後發現自己體力還行,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看蕭敬騰在漁人碼頭的演唱會了,
結果一起上班的小文齡聽到消息後一口答應騎車一起去所以就成行了,
管他當天晚上還是要繼續上大夜,
所以我說人生難得能夠有幾個一起瘋狂行事的好朋友,
住我家樓下還說我們兩個是瘋子的L妳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時速大概80-90的從石牌到漁人碼頭大概20分鐘,
很幸運的馬上就有停車位可以停靠,
好久一陣子沒來了看見這裡多了一棟富麗堂皇的城堡,
真的超漂亮的,我說這裡的黃昏夕陽美景加上也穿著花襯衫和夾腳拖的人們,
彷彿是北台灣的墾丁般,
演唱會的舞台已經架好了而且有了人潮,
我們到萊爾富抓了罐茶還有熱狗小點心就進去演唱會的場地,
夏天群聚的地方人潮很悶熱,只有等待偶爾低溫的海風吹進來消消暑,
演唱會超棒的,
金曲的評審如果在現場下屆肯定最佳男演唱人就是他!!
amazing!!!!
聽的我都傻眼了,和CD真的一模一樣喔!


特別來賓是阿福,LIVE也好好聽,最high的就是開場的狂想曲和ending的王妃,
都快瘋了!!
那個裹著被單出場的宅男先生真的是超幸運的。

不過還是覺得蕭太瘦了。
結束後和小文齡買了章魚燒和打包了的星巴克咖啡因回宿舍歇息,
晚上就這樣一邊說著話就很清醒的到了今晨,
結果我們就這樣子睡了5-6小時從晚上六點醒到隔天早上八點多,
然後等等還要去找好久不見的潘吃早餐(她興奮的傳了簡訊告訴我她握到老蕭的手),
Anyway我是年輕人!!


Final夜裡說完電話確實讓人心情不好,
然後我和你說了你也一樣,其實也真的沒有什麼(整體而言說穿了就是竒摩子的問題),
但是經過慢慢長夜然後和小文齡不停的說話之後那種不開心的感覺也就淡了,
總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運和遭遇,
我只能說你很幸運總是能夠在脆弱或需要幫助的時候遇見幫助你的人,
但是人生很漫長的不能夠總是依靠著別人(又或者換個方式說是利用別人或自己的優勢),
總之最後希望我們都能夠好好的,
還有不要太難過了寶貝,這也是你一直都在犯的壞毛病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