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國境之南



從四月初到現在已經很久沒回家了,
在六天的班結束後隔天,搭上前往南方的火車,
而且也真的好久沒有搭火車了,因為小豬人前一天被p掉了,
加上前一天竟然把早上六點的鬧鐘給設到下午,
如果不是因為妳被熱醒太陽又這麼明亮的提醒我似乎睡過頭,我看我就要搭高鐵了!!

在火車的途中遇到一個看起來挺友善的老伯,
和他聊了幾句之後我就聽著音樂小睡了一番,
之後在彰化和小豬人在火車上會合了,
依照約定妳也穿了長裙,我們下火車的時候拖著行李加上浪漫長裙的裝扮,
確實吸引了許多路人的眼光,
走在街上真的沒幾個人這麼打扮的!!
不過墾丁嘛!!到那裏我們就一點都不奇怪了,
路上盡是一些穿著夾腳拖還有比基尼的夏日男孩和正妹,
前往墾丁的路上下了一陣的雨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而且某人也就在這個時間點上在fb落井下石的提醒我現在下雨了!!
但是!!也就這麼一陣之後我們兩個在這裡紮紮實實的被豔陽擁抱了兩天。

入住的民宿很推薦,巴里島風格的花園紅了,在帆船石附近,
裡面有自己的花園而且吃早餐的地方可以看到漂亮的海,
so wonderful。

放了行李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先前往海邊,
帆船石的人潮沒有很多,其實這兩天人潮都沒有很多所以少了人擠人的煩躁,
這兩天的浪潮都打得很高(而且第二天因為海上警報發布所以四周拉起了警戒線都不能下海了!)
所以在抵達的當天我們就跑了兩片海灘,除了有太陽之外還有風所以一點也不悶熱,
我們穿的裙子被海浪拍打的都濕透了,雙腳也都是沙子,
臉都笑開了卻沒有因為甚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因為很久沒這麼自由了,
一直拍照一直想要整個人撲到海裡(不過後來當然沒有),
先在帆船石玩了一陣之後因為看到一個穿粉紅色比基尼的小妞,
所以我們兩個也就在奔回民宿換好比基尼後,去加油就直接奔去關山和白砂,
這次我終於看到關山的夕陽了,
山腳下有幾台賣著關東煮和大腸香腸的小餐車,
他們皮膚曬得很黑嘴裡說著充滿人情味的話,
而且很容易就這樣和陌生人聊開了,
我們咬著大腸包小腸一邊往山上走,
夕陽真的很漂亮,不過離海岸線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我們又騎車往白沙的方向趕日落前的最後一片海岸。

白砂這裡人就更少了,抵達海灘之後包包都先放在沙灘上就開始脫衣服,
哈哈!!兩個人就是這樣子,既然都穿了這裡也沒甚麼人就沒甚麼好顧忌的,
小豬人還白癡的說要把這段錄下來,
最後雖然也只有兩個人,不過還是可以踏浪玩得很開心,
不過下次就要在瘦個2-3公斤然後和小豬人一起去選套更厲害的,
畢竟沒有豐滿的前胸也要來個苗條的身段吧!!

後來騎車回墾丁街的路上有許多的小飛蟲,
我把我淺色的太陽眼鏡給小豬人帶著,不然眼睛都會被襲擊真恐怖,
以前怎麼都沒有感覺到呢?

去了民宿推薦的墨西哥餐廳-瑪格莉特吃晚餐,
美中不足的就是晚上開始就胃痛和肚子痛,刺痛的讓人覺得是十二指腸潰瘍的那種,
原本打算要喝的果微醺也沒有喝到,
晚上躺在床上很白癡的說東說西的最後疲倦的自然睡到隔天早上,
陽光依然很耀眼。

換了輕鬆的打扮吃了好吃的早餐(可以在餐桌上看到海真的超棒的)
回到民宿把行李收拾好寄放在民宿櫃台就又驅車前往鵝鑾鼻公園,
繼上次帶著牛奶糖去之後每次去墾丁就沒再去過了,
太陽還是超大的,
很多矮矮的熱帶樹木還有漂亮的讓人受不了馬上就奔跑向前的一片綠地,
象徵年輕女孩的瘋狂跳躍照是免不了的,
雖然汗水像雨水一樣而且找不太到冷氣房歇息,
所以一旁的樹蔭坐了很多的遊客,
藍白色的碩大燈塔就在旁邊,還有遙遙相望著的大海,
一直到回家的時候我的行李箱裡還是充滿了屬於南方滿滿的鹹海水味。

回民宿等車的時候天氣忽然一下子的陰了,
而且騎回民宿的路上還淋了一小陣的雨,
民宿的玻璃窗上有一隻緩緩爬行的蝸牛,我還看見他在吃花梗,
好酷!

回到高雄已經下午了,和小豬人在巨蛋的星巴客坐了一會,
覺得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彷彿什麼都拋下了的似的輕鬆,
明年再來這裡我會預定好夏都的高級房間,
讓我們寶貝們都在夏都的私人海灘上面曬太陽!
當然如果不是芥末日來臨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