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下班回宿舍睡覺碰到egg醒著,
聊了一會以為已經很晚了結果才九點多,
沒有窗戶的房間很暗,所以睡得很熟也睡得比較久。

研究終於開始收案了,
早上因為想著要開始收集第一個病人的資料所以出車的時後有點緊張,
是一個有點年紀的先生,人很friendly,
花了一點時間填寫問卷然後把序號1寫上,
希望我可以快點寫到序號88或110,那就真的太開心了。

綺貞的歌詞關於零碎時間的描述,用在這些時候很貼切,
你的心很大很自由而我的也是,nothing need to expound,
我都了解,只是一時情緒上來而已。

Mos的烤腿堡好吃,今天一直佷想吃漢堡王的華堡,
所以晚上硬是要吃個漢堡解饞。

開始要每天跑醫院的日子了,
白班小夜大夜,昨天我們說到其實交替輪班也有好處,
對我而言一成不變真的是種對生活的耗損,磨掉了新鮮感和期待,
妳說如果每次放假都要和人出去人擠人,
好比我前陣子去看的夏卡爾或佷想看卻沒有看得3D展那般,
我就突然也覺得那種能在非假日人潮少的時候逛街是佷享受的,
但是,我也還是覺得這樣輪班消耗掉我們健康的速度也是很快速的,
所以我30歲以前的計畫還是要成功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