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頭隱隱作痛的

好一陣子沒有上夜班的感覺就是到了10點多頭就會開始脹痛,
然後又要讓自己保持清醒的一直找人說話,
不過為了錢還是要乖巧點。

睡到早上八點多竟然又開始睡睡醒醒了,
明明前天晚上2點多才睡阿!
Anyway起來梳洗候喇塌的去買早餐吃的很飽,
到中午的時候拖你買回來的廣州炒飯我想我是吃不下了,
打去醫院問床數結果只有18床,我排第三個結果竟然放假了妳說厲不厲害!
感動的我都快要哭了,也說不出來為什麼這麼想放假不過就是想放,
可能因為是假日吧!
加上你們都回家了,所以我想禮拜天的大夜我們就是兩個人要一起渡過了。

把要修改的論文修完了寄給醫院的研究助理,
這些人真的是很好,也不是說讓我通過我就說他們friendly,
很多時候生活裡面就是會需要一些貴人,真的很感謝這些人的幫忙,
如果不是你們我一定會很緊張到快要死掉的地步,
太感謝你們了。

問過教授之後決定下學習再辦一次休學,
然後專心的收案和把剩下的統計做完再復學,
所以要把重心拉回學業了。

macoto今天來台北,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另一件好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