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假日

昨天被p了之後,下午三點macoto和學妹抵達台北,
雖然已經有點昏昏欲睡不過還是約了pei一起去永康街一趟,
日本小妹們當然不例外的吃了好吃的樂麵屋拉麵,
剛吃完婚宴的pei和我就直接去永康冰館吃冰,
因為位置很擁擠,所以和對面的一對男女坐的很靠近,
他們說他們不是男女朋友而且那女孩還一直推薦那個男孩給我們,
說到後來我們都覺得那女孩確實行徑挺詭異的,
不過當然吃完冰後就這樣解散了。

附近的地下樓是賣二手CD的店,
裡面還有很多很酷的雜貨,比方說徽章什麼的,
我也看到王力宏公轉自轉的專輯還有范曉萱的專輯,
接著去了零散的日本小店逛逛,裡面的漂亮水壺和可愛輕飄飄洋裝真的很吸引人。

後來再更晚點去了師大夜市,
假日的夜市都人山人海,加上悶熱的天氣,
回到家吹冷氣的時候真的覺得重獲新生,
然後家裡有好朋友在的感覺很好,
因為你們我假日不孤單阿!!

而今天早上我睜眼的時候看到床上都沒人想說我是睡到幾點了,
你們該不會出發了吧!
才發現你們超安靜的在化妝:)
於是一起吃了早餐後你們帶走了紅茶屋的紅茶搭1015的火車,
希望你們順利搭上阿!

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和蛋蛋仔看電影騎腳踏車~
ya!我要去騎腳踏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