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一個涼爽安靜的早晨

感覺上像是賺來的一個安靜的早晨。

上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又邁入了夜夜工作的常規,
昨天去醫院開會,等待真的是令人煎熬的時刻,
坐在外面的圓桌,每次有腳步聲經過我總覺得是誰要告訴我已經通過了,
然後你可以回家了,多好,
當然時間到了現在是確定已經通過了,真好。

某次上班的時候坐在很大的落地窗前,
4樓雖然沒有很高但是這樣的風景我已經很滿足了,
以後買房子我也要面山然後一定要有個很大的窗戶,
這樣每次風一吹就能看見山頭上的樹葉搖晃,很舒服,
就算在城市裡也能夠被大自然療癒。

花蓮真的很漂亮,不過真的喜歡的事情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就好像我們喜歡坐在星巴客喝咖啡聊天,
喜歡走在誠品書店裡面被許多書安靜且優雅的包圍,
想要睜眼就能看到耀眼的陽光和沙灘海岸,
但是真的開始選擇這些地方當每天工作打拼的環境,
不過幾個禮拜就會覺得再美好也只是routine

最近阿妹的新歌還有眼淚就好,覺得真的唱的好有道理,
長大了以後就很少哭了,
除了看電影看偶像劇,
真的遇到什麼無奈的事情再多的感覺也只是無奈,
雖然心頭酸酸的但是眼淚就是掉不下來,
心臟快要爆炸了卻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想起從前念書的時候雖然傷心難過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不過都過了就好,
長大了就是不一樣了阿!

不過最近一切都安好,
每天都要聽一下Avril的專輯,我想要當Avril那種,
昨天吃飯的時候我這樣說:)哈!
推薦wish you were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