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白班要過去了

五月的最後一天結束了我一個月的白班生活,
雖然很忙碌加上還是愛碎嘴不過總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又多進步了一點。

妳說要我四年以後接你的位置,算一算後妳又說太趕,
但我總覺得四年後太慢,但我又沒有太衝的動力,
不過這些天感覺到那種成長的感覺很好。

學校的部份打算去辦下學期休學,
好好把論文寫完再付學費,繼上次醫委會的關卡後,
接下來是0602的人體試驗委員會,連院長都在名單上,
收到公文有點腿軟不過硬著頭皮就會過了,
那種進了研究所以後膽子就不知道哪去了的感覺又來了。

這些日子規律的上班,有些天下班後衝演唱會,
雖然爆累的而且腳都快要站廢了,
但音樂真的可以救贖我的靈魂,
最近好想要出去走走,趁著陽光還沒有太烈的時候。

HOCC的演唱會看到了余文樂本人,覺得沒有電影裡面的帥氣,
但多了分大男孩的俏皮可愛,接連著的盧凱彤也吸引了我的注意,
所以我把音樂都下載到iphone裡了。

接下來六月的大夜班希望可以一直順利,
IRB可以順利,收案可以順利,
希望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不要太焦躁和鬱卒,
拼過這關我就又贏自己一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