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如果還有緣份


此刻是個溫柔又寂寞的夜晚,
抱著電腦坐在客廳,聽著孫燕姿從過去到現在的音樂,
看著ppt上面女神版的消息,
去那裡都找不到一些人煙或消息,應該在上班或享受假日吧!

蔡蔡今天把東西都搬進來了,妳和阿萍真的好厲害,
對不起我睡死了,不過妳把房間弄的好溫馨,我也很喜歡:)
當然雜亂的客廳和廚房我已經整理好了,
大家一起窩在晴時多雨的台北會多點溫暖。

開始實習了,第一天都還順利,
又聽到了其他學姊的故事,每個人都有需要面對的考驗和難關,
原來真的世界上和我相似的人也很多,
常讓自己和社會格格不入的人也很多,
也不為什麼,就為了嚥不下去的那口氣,我真的很佩服妳,
也祝福妳可以在今年順利畢業。

於是3月4月之間,上著大夜一方面要著手一個禮拜三天的實習,
晝夜顛倒加上最近想要趕快靶N2的課補齊,整個就是在摧殘我的肝臟,
每天睡個2-4小時又起來上課,實習完睡一會再去上大夜,
之前也不是沒有過,只是活在當下都覺得好累喔!
那這樣我也可以說是不枉此生嘛?要怎麼樣才能夠不枉此生?

病房裡面最近很多不穩定的病人,
之前是個有個說再也不相信人類的女病人放了兩隻長睫毛娃娃在床頭,
讓我半夜不太敢進去查房,
接著是說如果不讓她爬起來就心臟痲痹的阿嬤,一天換9次造口,
接著說話不客氣的,會手機錄音的,什麼都有,
我是都還好,是聽別人說,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
不要惹禍上身就好,4月人力短缺,我還是要拿假奮力實習,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我,但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買了新的書,都是和護理或統計有關的書,
另外的帝王之死還沒去拿,該去拿嗎?
這個月沒有存錢進去,要付的錢怎麼總是這麼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