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咖啡讓我脹氣了


現在在石牌的女海妖店裡陪讀,
你常常不專心的又看到我的電腦上,
上每天都要上的facebook,回應了macoto的照片,查了學校的事情,
網際網路就是這樣,一但沒了電力或系統出了問題就什麼都沒有了回應。

店裡很多人,我們往上走到了最高樓層找了個可以安穩坐著的位置,
感謝靠窗的那桌人離開了,所以後來又搬到有沙發的位置,
cheer的blog重新開張真讓人開心,
過年的時候她去了南非還有帛琉一趟,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羨慕,
太多時候有想說的話和感覺都越來越不會表達,
再喜歡的溫度和海風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最後只能安靜的收在腦海,
而妳的字句就像溫暖的印記,把世界上美好的事物都細細的攤在黑色的紙張上,
錢真的很重要,膚淺又不得不承認金錢讓人更自由,
走的更自由,學的更自由,生活的更自由。

現在遇到了尷尬的時期,只能等待,默許時間從手掌中慢慢流逝,
我等醫院的回覆,等教授的回覆而感覺力不從心,還能再多做些什麼?
腦袋彷彿再也沒辦法運轉似的,
所以我羨慕那些個穿著運動服晚上走再騎樓下的孩子們,
曾經這畫面的主角也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