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今天突然想看花

天突然想要找個人陪我去淡水那裡看花,
醫院附近的一棵山櫻花也開了,在一片灰色的馬路背景中的燦爛桃紅色,
用手機拍下來之後覺得還飾眼睛看到的比較漂亮就放棄上傳了,
大概10點起床吧!8點你和我說再見之後我昏睡到9點多在賴床到10點,
琴留下來的電熱毯真的是冬天最溫暖的禮物了,
你在花蓮希望你也能夠有溫暖。

還有我今天真的超想你的,kakumi,如果你在你就會陪我去看櫻花了。

收到教授的信,於是我們都決定要花點錢買問卷了,
而且這關過了之後剩下的小雜事就會比較容易完成,
呼!雖然說是比較容易但是還是有點難度。

吃早餐的時候(當然還是我最喜歡的鮪魚堡加蛋)看了TLC,
在介紹國外的泳池渡假小屋,這個世界上有錢又懂生活的人還是很多,
大部份都是些有自己的事業然後帶著女朋友一起在遠離城市的小屋找靈感的故事,
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那兩個設計師,讓我覺得就算這樣一輩子也沒有不好,
他們16年是不是很厲害?當然如果能夠有自己的度假小屋就更好了。

另外要特別提及的就是今天天氣真的超冷的,
打算等等要去中山護髮然後去醫院上課,晚上和肥肥吃飯,
希望我來的及,
咪的照片洗好了,霧面的相片紙雖然比較貴但是質感真的是沒話說。

2 comments:

kakumi said...

原來是妳在呼喊我 難怪我耳朵癢趕快跑來這裡 真是心有靈犀 我也超想妳

SoFina said...

真的假的~喔喔!是真的很想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