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節的英文是紀念某羅馬傳教士的名字

今天情人節,上白班後覺得還是白班生活品質最好了,

病房打算明天加床到50床,想說不然明天出來上白班好了,

結果超搶手的竟然沒有名額了,就乖乖放假吧:)


天氣很冷,下班又去施威特報到,

為什麼我要毛髮旺盛加自然捲然後又是油性肌膚呢?

就不能夠balance一點?

不過我很健康這到是好的(自己覺得很健康)。


晚上買了兩個人的鍋燒意麵回家看電影邊吃,

60元的鮮奶芋頭蓮子湯整個也是被騙錢的,台北人怎麼這樣?

鮮奶是奶精加水,蓮子也很難吃,真的很糟糕,還花了我60元!!


今天晚上看得電影是世紀封神榜,以為會很好看得,

可是怎麼會這麼沒有感覺呢???

雖然女主角依然是超漂亮的。


想要找人明天陪我去看花,新北市的花,怎麼換大家都這麼忙?


謝謝那個小b的心心,我很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