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開心夜唱

昨天晚上和bear去好樂迪夜唱,覺得超級的開心,
唱的很盡興,兩個人竟然也可以這麼開心?
所以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

我真的好喜歡張芸京的MV,眼神的堅定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讓我想到你和無限的包容和體諒,我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最近前陣子很積極的修論文,
到結束了的時候卻又連絡不上好像沒有消息了似的,
找護理部主任討論過後,我真的也知道我做的東西很困難,
我也想改不過是騎虎難下,最後,如果真的能畢業我會好好犒賞我自己一翻。

禮拜五要去苗栗走走,前幾天的雨下了好久,
身邊的朋友都因為壞天氣而提不起勁來,雖然不是特別討厭雨天,
不過睡到中午看到外面的太陽就覺得充滿活力阿!
看著Sooo的照片真的讓人覺得好羨慕,我也好想拍拍,
那些草原還有光線,充滿年輕熱情洋溢的畫面,
也許,四月的台南行可以去拍些什麼。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太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