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咪要來台北過年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每次到這天都覺得特別的開心,

所以就告訴自己說別在提不起勁,要有錢就要乖乖上班阿,

反正閒下來也沒太多好處。


上班前又躺在暖暖的床上窩了一下,

開著電熱扇Bear說我的臉紅紅,鹵素燈照久了會黑吧!

我好害怕可是又不能夠沒有它。

akoto禮拜五要來,很好,我們可以常見面很好,

這個禮拜的行程是禮拜四下大夜夜唱然後禮拜五放假禮拜六吃Hi susi,

然後咪決定要來台北過年,好開心,

雖然高鐵票都我出消費好大不過算了吧!!

還有0121領年終,廣播說今年的房仲業者賺翻了,

12-24個月的年終吧~

好羨慕可又會再很多時候慶幸自己是個護士,

規律輪三班沒有自身的業績壓力也可以有點小積蓄,

又不用碰我最討厭的數學和財經,對我來說算ok的了,

雖然很多時候都覺得學理財好受用阿!但我就不是那塊料,

所以我要乖乖升N2,我想要很多很多很多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