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再見二上

研究所二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一邊聽別人報告一邊上網,

這個真的是很free的學習過程,

今天有學姊拿了小卡要大家寫一下給彼此的話,

忽然間想到有些人要先畢業了覺得捨不得,因為認識了很多可愛的人,

雖然急性子的我在面對像大河劇一樣冗長的研究論文真的是沒輒,

但是相對的也幫了自己訓練控制自己情緒或心態的能力,

因為念了專科護理師的研究所,讓護理不只是限制在單純的護理想法和同儕中,

認識了很多專科護理師的學姊,

而且在工作的時候sometime會覺得他們相對的會給予比較多正向的支持和鼓勵,

可能是一來他們工作經驗多,比較能夠感同身受的給予協助,

總之對這些是覺得很感恩的,

不過如果未來一起共事之後也許就又是另外一種情境了吧!


前陣子真的玩得很開,論文都擱著了,

不過重創之後重新開始寫的東西就比較像是自己的了,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所以前幾天去買了電熱扇,

早上起來的時候就很溫暖了,cil照的臉紅紅像是烤箱baby~

接著下午婉拒了學姊們的泡湯之旅,雖然說真的很想要去,

不過也好險後來去找了教授,把下梯實習的東西弄好了,很多東西要自己跑,

我就在學校裡面奔走,接著論文的部份又修改了,

聽到教授說:就這個了,不要在改題目了,真的覺得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

謝主隆恩。


離開學校已經五點多快六點了,也是一時衝動打電話給小蝦,

趁著下禮拜二去美國前吃個飯,結果最後確莫名奇妙的被拉去聽搖滾樂團,

我的耳朵被這些爆炸音樂霸凌了三個小時,最後過馬路時還是覺得有失聰的感覺,

但是音樂真的很神奇,拿著樂器就不管是男女老少好人壞人,

尤其最後猴子瘋狂大喊我愛搖滾樂的時候是真的挺振奮的,

好多高中生去,還有北一女穿制服去的,還喝了酒,

the wall嘛!想想我們以前好像也是這麼的想要先長大試看看。


結果回到家以經快12點了,做捷運的時候打給咪,她睡了,

不過就還是很想打,可能是因為有個美好的夜晚吧!

雖然下著小雨,咪說就不要叫小蝦到美國的時候買東西會給他壓力,

頓時我想要說今年要帶她出國晃晃的話就又都吞回去了,

這個時代哪個人壓力不大呢?

可是攢著很多錢讓時間和體力漸漸流失,

最後我想和妳一起出去逛逛的時候你怎麼有辦法一起?

快過年了,吸口氣心裡又有了新的計畫,希望可以達到30,真的。


年底的時候聖誕節碰到了潘、三妹還有韋君,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和幸運小姐們的交換禮物聚餐,

蔡蔡生日的時候奔去了朋友家聽吉他,

且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奶昔,

跨年和肥還有三妹一起開心看煙火,

kakumi上來台北過新年第一天,

makoto也在月底的時候來了台北一趟,可惜那時後我狀況不好沒陪妳去吃好吃拉麵,

然後親愛的ton結婚了那陣子好多人聚在一起,

接著過沒幾天sa和tako也來了哈密家小宿,

總之,年底真的很幸福,

所以2011年也要繼續鼓起勇氣,用力大步和你們一起往前進。


真的很喜歡活著的感覺,所以要繼續找回從前的開朗和你們一起幸福下去。

2 comments:

porkey said...

that's right ^___^

Sofina said...

你好可愛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