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年快樂

今年的最後一天,你送給我的貓咪年暦已經放在旁邊了,
很可愛我很喜歡。

上課很不專心,教授一直說著專科護理師的制度,
我和郭小瑜兩個一直在玩iphone,做了很多心理測驗,
總結就是獅子座的女人是一把火,0801出生的人更是。

和研一的學弟妹一起吃飯,雖然說是學弟妹不過也都是學姊學長們,
有了男生的加入真的熱鬧很多,而且逗得大家哈哈笑,
看著他們熱力四射的,希望你們到二年級也要一樣的活潑阿!
已經約好下次的時間,所以也不能夠一拖再拖了。

昨天蔡蔡生日,一起去了朋友家,一邊聽他彈吉他唱歌,一邊點歌,
讓我想到從前也有一個女孩喜歡自己在宿舍彈吉他一邊唱著歌,
氣氛很好,我很喜歡,而且也羨慕著這樣的窩心。

回家候搽上綠色的指甲油和灰色的隱形眼鏡,
聽說福隆的演唱會有TB,很好,希望我可以醒著到那個時候,
跨年的傍晚大家都在蠢蠢欲動,趕高鐵的趕高鐵,
搭客運的該抵達的也都到位,
管他晚上會低溫到什麼地步,凍死也要去福隆的海灘上狂歡,
他們說年輕嘛!已經好久沒有做什麼年輕的事情了,
就當作世界真的只剩下最後這兩年的快活,喜歡的有緣的就勇敢去接受和追趕吧!
誰知道還會有多久呢?

2011,民國100年,新年快樂~
我愛的你們你們都要很好很幸福,
而我最愛的我也是,一起勇敢和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