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媽咪我愛你











久沒有更新了,這段時間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繼上次去唱歌之後,21號的病房春酒也很有趣,

雖然人沒有很多但是打保齡球很開心,慈姑的手勁超大的,

還有小潘的滑坐在球道上隔天還屁股痛,哈!

中午和臉一樣大的生蠔還有好吃的吃到飽,

接著下午和小莉去阿萍家睡了小覺,接著又去唱歌了。

真的好喜歡唱歌,人生真的沒有音樂不行。


結果今天冬至,也是咪醬的生日,

一早就接到要我叩頭謝恩的簡訊,結果晚上馬力歐玩太瘋了,

咪就又自己打來了,女兒很愛妳阿~冬至快樂還有母親節也快樂。


說到那筆債還是要償還,又開始要重頭寫了,

重頭看文獻重頭寫,是怎樣?來阿~就四年嘛!我就不信我剩下的兩年寫不出來。


最近心情很好,穩定而且覺得幸福,

是好的,

只是睡眠不太足夠,我愛你們,

原來只要把自己的得失心收起來,凡事往好處想,多深呼吸,

世界會好很多,所以我又看到你回來了,很好。


明天聖誕聚餐。期待。


pic:和肥肥一起吃好吃的茶水攤~

1 comment:

porkey said...

我嘛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