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天氣很冷我愛東區












太冷了吧!!

出去外面曬衣服收都凍僵了,不到兩小時就要排空膀胱一次,

還有不到半小時就冷卻的溫奶茶是怎樣??


Porkey超強的下大夜都沒睡直接一起去版急吃拉麵逛街,

最後還在facebook上玩耍了一番到剛剛才小睡,

現在桌燈微微亮著我在打網誌,背景是林俊傑溫柔的音樂,

那孩子就裹著棉被窩在電熱毯裡,光想就覺得很幸福吧。


接到你的電話了,

其實我們都一樣,心裡的天平不時在搖晃著,

就像你很常和我說的許多事情我們把他想的太沈重,而且有時後我們總是太著急,

我覺得今年的你勇敢又堅強,

就算很多計畫中的計畫沒有如期完成,不代表永遠都達不到,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藍圖,有不同的插曲和在乎,

你用盡全力的讓自己去跨越和接受可能是人生中出現的巨大裂隙,

而在最後也讓自己好好的繼續存在著,不管是誰,特別是你深愛的人都一定會知道,

所以放下心裡的拉扯,然後好好休息,時間到了,睡飽了,

又會是新的一段開始,而且你一定可以做的到。


越靠近聖誕節就越有氣氛,抽過年班,很失落的,抽到休前段,

如果沒辦法換就改變我的計畫好了,反正有加班費嘛!

而且過年怎麼上班都好,只要能和家人在一起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