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頭痛















今晚天氣已經冷到連集中注意力都會頭脹痛的地步了,

明天放假,不過要去醫院開會而且是一大早,要抽過年班,

這次12個人可以全休,全休很好不過雙倍薪水也很吸引人,

希望我能夠有點殘存的幸運。


年終會談結束了,沒有說到分數,不過就像聊天那樣說了快一個小時,

這也是如以往一般,當然衛生紙也有不過少了很多,這就是我今年最大的進步,

他說到potential,他說就算不在護理界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雖然世界上每個人都覺得我自我感覺良好,但是低自尊確實是也比別人多很多,

另外還有這次反轉的評比讓我覺得這就叫做公私不分阿,真的是諷刺的好笑,

櫃子裡有沒有那個小麻薯我都不在乎,反正不對盤就是不對盤阿。


最近讓人雀躍的就是辛苦的cil一大早起帶著梅姑去排隊拿到的iphone 4,

他說你這個幸運的傢伙!是幸運嘛?我忘了那時候妳說什麼了,不過我覺得我回的很好:)


最近那慢如龜速進度的論文終於寫出個什麼鬼形狀的先寄給了老師,

一關過了還有另外一關要闖,拖著拉著不管是酷暑還是寒冬,

某天和學姐說:我真的覺得我抗壓性很高,

可能我覺得這種壓力不是沒有身歷其境的人可以了解的吧,

尤其是在護理界,雖然每個人都會形容和給予鼓勵什麼的。

每次坐在家裡看到家裡有兩隻貓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養貓了而且是兩隻,而且他們兩個都超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