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也很喜歡聖誕節

今天開始於一個早上被放假了卻不知道還跑去醫院要上班的情境,

接著12點該上班了我卻睡過頭的慘痛遭遇,

最後4點該下班了卻遇到某些狀況到5點才離開醫院,

對於這一切我只能感謝上天我又出現了那種感覺,而我都接受。


雖然某些時候是很無奈但是我都接受。


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是因為可以看到以前的自己,

出社會之後少了很多看星星和夜遊的晚上,

忘記了可以一起去宿舍外面散步,坐在走廊上聊天,

還有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怕浪費時間,

所以看到你寫的喜歡聖誕節還有所有節日的文章,鼻頭就開始有點酸。


那些年過的彷彿比現在還要更輕鬆,雖然那時後的我們都想要快點長大,

慢慢的生活好像再也找不到什麼新的目標或是感動的事情,

那些年我成了你最重要的人,現在我成了別人最重要的人,

生活中開心不開心的想分享的事情也跟著距離慢慢變輕,

慢慢的飄不到你那裡,於是就在日復一日太陽光出現的時候就破裂,

就成了什麼都沒有留下的好幾年歲月。


今天不是開心的,不過昨天卻是,

早上以為會睡得更晚的結果卻相對早起,

我說很喜歡和你到那間早餐店吃早餐,這樣的早晨很幸福。

接著打掃家裡,中午睡了快3個小時的午覺,

晚上吃了自己煮的飯接著去信義誠品喝了小b的咖啡,

氣氛很好,東區的氣氛真的超好。


而且我想到了我想做的事情:)

希望可以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