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很沈淪的繼續放假了

覺得一月已經過好久了,可是還沒過完,

今天真的超冷的,冷到晚上出門的時候還回來多加了件外套,

早上起來弄了一下報告接著就出門去吃海壽司,

Bear的生日,生日大快樂喔!

雖然只有簡單的四個人,還有簡單的中餐,但是確很開心,

想要能夠一直和你們北七下去,不管最後你們在哪理都一樣。


回家後真的覺得想要睡覺,但是還是硬撐著打了報告,

一邊很不專心的和Bow聊天,

其實後來漸漸的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多種人都有,

有適合自己卻碰不到的人,有能夠付出很多卻老是得不到回應的人,

有自己不愛卻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人,有莫名奇妙不熟,卻很討厭自己的人,

但是,每種人一種特性卻是這個世界中最迷人的地方,

累積了很多傷或情緒之後某天忽然會頓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真正擁有的是什麼。


這幾天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心裡悶悶的發痛,

我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超乎我想像的,很多,

不過我真的什麼都會接受,對於未來即將要發生的,

快樂的惆悵的遺憾的那些什麼,都是生活的一部份,

是未來緊接著成為現在再漸漸腐朽成另段回憶,

這也都是生活。

晚上去吃了西提,還了個快樂的人情,

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冷,等車的時候我和Bear都看著坐在車裡的女孩,

心裡想著這時後有車真好!真的,我好喜歡坐前座,喜歡坐車聽音樂的感覺。


研究生也是會貪玩的,而且玩很大玩很兇,

晚上的小插曲是見面不到一小時的葵,我也要發狠的這樣突然再瘦下來,

哈哈!請問你剛剛有打這隻電話嘛?

簡訊真是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