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甜姐結婚了!9年的我們都在












趁著回憶還新鮮的時候紀錄下來,這是在這裡寫的第483篇文章,

紀錄了超過一年多的日子,回頭看過去覺得生活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調了早上0620的鬧鐘,我很快就醒了,從溫暖的被窩裡起身刷牙洗臉化妝,

總覺得戴上灰色的隱形眼鏡有種特別的感覺,

穿上了綠色的大衣,我原本以為天氣都會這樣冷的,

結果搭車到了中部才發現太陽挺大的,我後悔了那些加諸在身上過於暖和的衣物,

是早上8點的高鐵到台中,那裡的建設還沒有完成,

我們穿過連接高鐵台中和台鐵新烏日站的臨時通道,

搭上前往林內火車,人潮不少,不過還沒有到過度擁擠,

下火車後才發現對方已經在車站前等了大概30分鐘,

他們都是好人。


到南投的婚宴,這裡一路上都是樹,他們說這是這裡最熱鬧的街,

到了3樓,大家都在新娘房裡,甜姐今天真的非常的漂亮,

典雅的頭髮和妝,還有一襲優雅的雪白婚紗,手裡捧著一束花,

人還沒踏到那裡就聽到她大聲呼喚我名字的聲音,很親切。

雖然只有我這個虎寶寶不能夠進新娘房,但是在門口一樣可以和你們說說話,

到那裡1030,你們說昨天因為一定要一起睡在地上,

所以四個人緊靠著連翻身都困難的小歇,而在今早四點多起床準備,

我想都是因為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吧~

伴娘也很優雅的,看著你們,

感動著我們竟然一起攜手走到了當初嬉鬧笑著說得那些未來畫面中,

雖然心裡仍然是個孩子,不過淺移默化中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你們說拜別父母的時候你們沒有流眼淚,

不過我們好姊妹們的捨不得都一直掛在心上,都希望妳可以一直像現在笑著這麼燦爛。

我們坐在最右邊的那桌,上面有寫著台南護專的牌子,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們一起過了9年是不是真的很不可思議?


甜姐中途換了一襲寶藍色的長裙,最後是紅色的大蓬裙,

妳一直都是個漂亮的小丫頭,某人開玩笑的說妳可以改變他們的基因,

我舉雙手贊成這種說法:)


一直拿著相機拍照的琴,

像個小媽咪一樣一直跟著新娘一邊一直像看女兒那樣的望著甜姐出嫁的pur,

調皮的為難新郎,一邊幫忙拿謝卡跟著敬酒拉裙襬的porkey,

翻著新人婚紗照的cil,

忙著找新人拍照還有吃大蝦子很開心的我,

整個中午很熱鬧的在南投相聚了一場。


還有從很近的地方來的劉小函和阿官,是真的好久不見了,

不過你們真的都沒有改變太多,這樣很好。


結束時心裡總覺得可惜沒把握這次見面的機會在多聚聚,

不過你們三個確實是累壞了,於是我們又搭上了北上的車,

最後抵達台北已經晚上八點半了,去京站逛了一圈,

拿到了400元的禮卷吃了星巴客的小晚餐,疲倦還是有的,已經在車上昏了好陣子,

回台北的時候天氣是有點涼意了,

今天也沒有早睡,因為很開心吧!

心很滿,我愛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