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買了一個貓咪的包包

天氣轉冷了,晚上真的有感覺到,

發現自己腦子越來越不好,每次出門來回搭捷運都要花掉將近100元,

如果路線再規劃的好一點我想會更省錢吧~


有一種朋友是這樣的,

把自己對別人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你該接受且感謝的那種,

如果結果不如預期應該會很受傷吧~

不過都長大了這種遊戲也不會一直玩太久,

人和人都是個體,對於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在怎麼同理都不是自己的,

是沒有辦法完全理解的,

雖然我是這麼討厭-你不懂啦-這句話,不過我確實是不懂。


接著另外一個消息雖然穿耳而過不過忽然覺得你太快活,

而我又是這麼愛衡量的動物,於是我把你再往我的左邊推一些,

也許哪天就真的掉入不具有顯著差異的那區裡了,

就算你是個再好的人也是這般,是不是缺少相互吸引的那種熱情阿!

感情不是張老師信箱的那種只僅僅提供諮詢而缺少互相連絡的樂趣,

可能不是很愛說電話的那類也有影響吧~


去石牌買了兩雙便宜的鞋子,一雙腳踝高跟鞋還有一雙長靴,

而且拿了證件照,如預期般的醜陋,

露出眉毛露出耳朵不露出牙齒呆滯的微笑,

看了照片後再看看坐在裡面那天幫忙拍照的老闆正翹腳看電視,

忽然後悔的感覺就湧了上來,雖然不過是證件照但是總希望好看些。


早上去上課的時候我在公車上面睡著了,

遇到同學發現大家好像都沒什麼勁,我聽了今天的課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我以為上堂應該要教的pearson竟然是這堂才教,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課所以很開心我沒有lose他,

為了那該死又不用上台報告的教案。


明天是Ton的大喜之日,六小福將在南投又齊聚一堂,

雖然你們四個現在已經待在台南且鬧哄哄的了,但是明天也不晚,

我挑的禮物也許不是你最想要的但是卻是我希望你有的東西,

算不算任性??


哈~我好任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