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1205簡單生活節之美麗的夜晚





















這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最感動的部份是阿妹唱著run baby run的時候下起了小雨,

我們戴上外套的帽子但手仍高舉浪漫的搖晃著,

接著下一首彩虹結束時雨就停了,大概兩萬人的草原,真的很浪漫且驚人。


早上以為已經11點半,快速起床梳洗後發現才9點半,

於是去家裡附近最喜歡的早餐店吃了早餐,

隔壁桌有個可愛的小孩隨便擠個臉就逗得他笑了出來,

預料到應該會有人一早就排隊準備入場,但到那裡時發現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多,

排隊的長度真的有嚇到我,不過好活動每個人都不想錯過,

而今天天氣比起前兩屆的真的炎熱了許多,

甚至有人穿著短袖和背心呢!


入場時依然有個統一戴在左手的手環,這次是橘色的,

一入場先去了純淨市集尋找teamear的攤位,

看到了蘆洲的Cheer和台南的Crown,最酷的是綺貞的吉他真的放在裡面,

另外還得到了一張漂亮的拍立得明信片,

很多創意市集的攤位,

雖然說每個東西都很吸引人但是我想自己帶回家總是派不上用場,

而這時後太陽是真的很大,熱到我都想脫衣服了。

第一站是微風舞台的Tizzy Bac,三個團員再多加一枚吉他手,

穿著悠閒,而雖然沒有新歌不過曲都重新編過,

我覺得很好聽,惠婷也超有誠意的至少用了4種不同樂器演奏,

太可愛了吧!尤其是她跳來跳去演唱的那段,

這時候草地上已經坐滿了人了,今天真的是見識到了人潮。


接著到創意市集逛逛後,看了一下的熊寶貝,

碰到了一樣來看表演的瑞小倩還有超巧相遇的麵包!!

能夠這樣碰到真的是超厲害的。


接著下午的時候就都坐在天空舞台那裡,從下午黃昏到日落,

先是at17和鄭秀文,看到鄭秀文真的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現場耶!還唱了眉飛色舞,很high而且我覺得她玩得很開心,

雖然只唱了三首歌不過覺得很難得,其實粵語歌滿好聽的。

接著是小野麗沙,這時候就開始亮燈了,天也慢慢暗下來,

吃了穿越大片人潮才買到的7-11美食(我覺得很好吃),

坐在草地上聽歌有點微醺,聲音超美的,

而且雖然真的超級不標準不過還唱了夜來香還有祝福,很感動。


最後人潮湧進就是精彩的蘇打綠,真的讓人驚艷,

投影片超漂亮而且青峰也很漂亮,聲音超好,

第一次覺得那些我本來沒有太認真聽的歌都好好聽,所以要重新聽一次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阿妹,天后就是天后完全的融入歌迷,

一點架子也沒有而且超可愛,所以下次的演唱會我會很努力的去買票,

最後時間到晚上10點,誰也沒有辦法撒野的乖乖散場離去,

結束了這美麗的夜晚,tonight, we were beautiful.


pic 1.人潮,還有包括照片拍不到的真的人山人海,大概兩萬人吧!

pic 2.結果我的照片真的出現再當天的大螢幕上了,超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