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最近沒有睡的很好

不知道輾轉了幾圈才確定是真的被早上的鬧鐘叫醒了,

還是不太喜歡在宿舍睡覺,這裡沒有窗戶,就算醒了也是黑夜,

而且隨時隨地總有人在沈睡,說話都是安安靜靜的,

當學生的時候至少我們作息一樣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但現在留在宿舍久了會讓人對生活失去動力,不過也才睡個2-3天阿!


把問卷做了統計接著要準備作ppt,

一個朋友畢業之後就對攝影很有興趣,每天看著她的照片除了讚歎也沒有別的辭彙,

也許她沒有超好的工作但是我知道這樣的生活讓她很快樂,

那天我們也說到了領固定薪水的工作沒辦法賺大錢,你還要我去賣身呢!

雖然沒辦法賺大錢是注定好的了但是至少要活的很快樂吧!

而且我們也說到夢想和工作只有很幸運的人才能夠交織同時進行,

如同我們這般沒這麼幸運的人總是要辛苦打拼個幾年等老了才能享受,

要怎麼改變除了有勇氣之外還得放棄掉許多東西吧!

也許是對未知的抱負或是拋掉自己從前所累積的跟本重新出發才行,

要多大的勇氣。


終於要自己買下我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險了,

雖然進度是超慢的但是至少我知道可以為家人的未來有點打算,

套句飄說的,我死了以後家人就可以有一棟房子了,

雖然瘋狂但卻是事實,我們還開玩笑的說要去謀殺她,

總之,錢財要有規劃,等我有時間在和妳一起研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