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要和妳一樣有抗體











果然還是很不習慣晚睡,頭都快要脹死了,

還是很不喜歡FB,太多事情讓人覺得世界就是只有這樣子了,

看完後總有塊大石壓在心頭的感覺,

總是想要離開,最近滾石發行了快樂天堂的專輯,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那首歌不過倒是很想到那裡去。


今天把小飛帶到宿舍裡了,JCI第一個晚上很安靜,

每個病歷都寫了小病摘其實這樣寫很好,從頭到尾的看仔細,

這次回來心境好了很多,原本超級Denial的感覺消失了很多。

那天坐高鐵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開心,好險有你讓我好了許多。


除了工作之外還有沒有什麼別的話題能說?


已經好久沒有一天看完一本書的時候了,

IQ84放在桌子旁邊長灰塵了我只記得有個女孩叫青什麼的,

結果連主角的名字都忘了,

皮包裡面還有3張電影票,長大以後覺得看電影真的是消磨時光很好的方法,

最近瘋狂的愛上HOCC的歌,不得不承認的我真喜歡她,

重點是因為你迷的太猖狂讓我發酸,不想承認但是事實就是我也愛上了,

很好,我們一起去吧~但是希望之後的廣東歌少一點,

今年冬天很想要買幾件好看的衣服,但是想要擁有更多錢也是今年冬天的願望,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我的吉他還有舞蹈鐵定是明年或後年才能全心的去做,

不過就這樣吧!該做的和想做的總該有優先順序,

希望18號我可以挑到我要買的東西,可以準備好你的禮物好迎接你的到來,

這陣子要準備太多禮物了,生活越緊張就越記不得這些重要的事情,

我是真的生活的很緊張,從前的快樂悠閒已經封掉好久了。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that’s true.


和大家聊過幾輪後,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Because of You。

2 comments:

bow said...

不喜歡fb是因為 打什麼大家都知道了嗎?

sofina said...

幾乎是這麼一回事了~
而且太多自以為的暗箭卻是明箭傷人~
還是自己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