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這次相聚

昨天晚上因為太累所以很早就睡了,早上起來覺得心情有點悶,

可能是因為做夢吧!睡醒後說不出所以然的夢,都忘了不過感覺不好。

放假放了快一個禮拜,還沒有過癮,一心只想待在南方,

想了想可能的原因是因為膽怯吧!膽怯著回去又要過著沒有安全感的生活,

就像是舊的鞋子好穿,因為習慣了很合腳,走路的時候很舒服那樣子,

說話不用想太多,很容易就笑到肚子痛,感覺大家很熱絡,不寂寞,

今天和安見了面,這孩子還是一樣,見面後說話說個不停,這真的是很好的,

妳說以後想去香港念博士,雖然也是沒有個正式的工作,但是感覺生活的很好,

因為你都待在熟悉的地方,高雄台南這樣的坐著火車往返,

以前自己這樣往返的時候反而沒有覺得有什麼太容易開心的,現在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們都會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或者看著別人的文字就覺得彷彿除了自己之外的人都活的好好的似的,

但是見了面後會覺得其實每種生活自己過起來都很簡單,也沒什麼特別的。


那個晚上我們開啓了好久沒有這樣聊天的時光,

妳說到哭了,又哭又笑的讓我覺得真好,我們都沒有改變太多,

現在說起從前的事情好像都輕鬆了許多,

這段時間彼此確實是多了距離,也多少遺失了生命中能分享一切的時光,

但是那個晚上我知道這些又都回來了,

我好愛你們,真的。

以前我們說得玩笑話到那天,真的都成真了,

妳結婚了而且我們都還在,雖然過程有許多猜測,也還沒有妳所謂的徹夜長談過,

但是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走到樓上看到妳在化妝,身體竟然開始微微顫抖,心裡沈甸甸的,

是替妳開心不過也捨不得,我想如果結婚吧~可能會流更多眼淚,

希望我們都不會變,希望妳過的幸福,17個人一起見證,

如果有事情請記得我們都在,不管如何都不會改變的,

就算沒有緊靠在彼此的身邊也是。


打算今天就上台北了,

和咪提過也許再過陣子換換環境吧,她沒有太多意見,

我總說少了點勇氣啊~不過我想到時後就會有了,也不是非要誰不可,

再回到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城市,回到不搭調的環境繼續奮鬥著,

我會想著妳們,再每個困難的時候想著妳們的堅定和勇氣,

我們都很特別,獨一無二,

感謝這個特別的時刻和機會讓我們都一起再往前走了一步,

我們都要繼續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