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回高雄了












到南方了,雖然想要換跑道的心情揮之不去不過缺了勇氣啊~

總是猶豫不決和想太多,我們就是這樣矛盾的人們。

前幾天去了華山新規劃的倉庫聽何韻詩的小型演唱會,

其實也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聽演唱會了,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所以回家之後又一直反覆聽著專輯,但你的崇拜太多了吧~收斂一點會好的多。


前幾天一個好久以前照顧過的病人,這次又因為合併症所以回來住院,

她說以前妳照顧我我都記得妳妳不記得我了?

我是真的記不得了,我問他我是不是對他很兇?

他說不會,我那時候只覺得這個人好陽光,聽了我都想哭了,

從前那個快快樂樂又陽光的女孩呢?

所以長大以後還記得Neverways的女孩就會有滿出來的開心,

而不像我們手上只有名牌包和電視遙控器。


又一個人說不會保護自己,你們是私底下都連絡好這樣說的嗎?

有時候就是拗,可能就是愚笨不起來可是偏偏那才是條最好走的路啊~

所以要再繼續努力,雖然已經兩年半了情況起起落落,

不過也沒關係,剩下大概一年左右,全力衝刺之後就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了。


10月的某個假日琴就這樣被我邀到台北,那天我們吃了兩次蘿蔔糕,

我只記得妳說妳很想吃香港的蘿蔔糕所以我們吃了兩次,

所以我打算找妳明天來高雄陪我買衣服妳說好不好?

我是奸詐的小孩~哈~


很久沒有好好拍照了,最近打算買保險投資基金所以錢都要花在刀口上了,

還有最近台北瀘州線開通了,和飄約好哪天去行天宮拜拜,

這陣子不是上班忙碌、犯小人就是感冒,我要買個小尾戒掛在脖子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