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很喜歡放假

今天放假,早上9點起床下樓去市場買了菜打算中午cooking一番,

去學校把proposal拿給老師們,雖然很緊張且棘手但大家都說一咬牙就過去了。

回程的時候去了趟大葉高島屋,沒有看到什麼適合的又很快的搭了公車回家,

其實我以為沒什麼的車程確花了我不少錢,去了趟學校、高島屋再回來花了99元的車費,

真的沒想到,就算什麼都沒花只用眼睛看卻不知不覺得消耗了。

中午回來的有點晚了,不過自己煮的熱騰騰的菜還是很好,

尤其是好久沒有喝的雞湯,市場買的雞肉雖然貴了點但和頂好的就是不一樣,

咪讓我拿上來的米香學姊也覺得很好吃,南投的無子梅更是不到一天就吃光了,

好嚇人的速度,

最開心的是我有了2010的Mister Donut新的筆記本,你最好了!!

之後打掃了家裡,然後繼續填補彷彿永無止盡的報告黑洞,

到底還有多少我也不知道,彷彿都不會結束似的修改和討論,

深深的漩窩啊~連看個網拍心裡都不平靜。

天氣又開始冷了,中午有點太陽不過整體而言是冷的,

這個週末好像有許多客人會到來,最快的今晚抵達,我說妳真的很特別,

除了幫別人洗內褲之外還有用也用不完的勇氣,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就沒有定位自己該在什麼位置所以才會勇於嘗試一切吧~

剛開始我也嚇到了,不過這就是你,去那都好,不後悔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