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告白

今天早上的練習瞬間覺得自己整個弱掉,太久沒有報告了,說起來很卡,

雖然只是和學姐練習不過真的覺得很不甘心阿~

從研究所開課的時候就覺得再也不是以前充滿自信的自己了,

踏入社會之後就更明顯的低自尊,可能就是別人常說的想掩飾自己不安所以很大聲吧~

不過會慢慢找回來的,那種面對大場面的自信和報告方式,

今天結束後鬆了口氣,接著是明天的考驗了。


很幸運的今天被放掉了,雖然說時數已經整個負到不行不過能放這天的假真的超好的,

緩解我這禮拜的緊張氣氛,中午躺著小睡,覺得一個半小時我好像都保持半夢半醒的狀態,

醒來的時候發現蘇菲竟然臥在我旁邊的枕頭上,那可是大忌,

把它趕下床後又躺了一下,想著這陣子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血裡面都是咖啡因了,身體累腦子不安定,不過心情是穩定的。


決定要參加簡單生活節,今天發現了右邊的串聯貼紙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

整體而言這種樂活的感覺真的很好,

去看了好一陣子沒有看的電影,去逛了版急,

如果我畢業了可以專心工作還有享受生活我會很喜歡這個城市,

而不是每次放假都期許著可以逃回南方。


好一陣子沒有化妝和戴隱形眼鏡,也沒有設計太多的活動或聚會,

比起以前滿滿滿的生活,現在隨性約隨性去哪一個人看電影也可以的自由很好,

覺得心變大了,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碰了好多朋友的關係,

想做的事情依然這麼多,究竟再生命結束前可以完成多少呢?

如果只活70年真的太短暫了,而年輕且可以讓自己歸屬於自己的時間也不過40年,

如此一想好像就什麼都不是太重要了,那些讓人煩心的小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