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愛星巴客

acoto 生日快樂,今天是屬於你的大日子也是屬於我的大日子,

一早起床在家裡又稍微改了一下要報告的東西,吃了午餐,

看了素人化妝前後差很大的電視節目,

選好衣服話好妝就往學校出發,

路過星巴客先點了下午要給教授們的點心,

玫瑰蜜糖那堤聽起來很棒,也是非咖啡因的飲料,下次要來試看看,

好險有Ibon的卷可以買一送一,打算等等就去買1204simple life的票。


結婚的好麻吉雖然要嫁入深山除了距離遠我也受不了看見你們流淚的樣子,

等你完成婚禮之後我一定會再奔去見見妳的。

到學校看到六樓的研究生公告上面有我今天要研究計畫口頭報告的小海報,

真的是花了超多力氣才走到這裡阿~

學姊說我怎麼有心情在這種時候還寫blog不過事已成大局,

只有等報告過後再來當落魄的學者繼續修改了,現在只求上台不要太緊張就好。


打算今天去看哈利波特,難得不喜歡奇幻片的孩子主動邀約,

於是決定今天報告結束之後再去看場電影,接著再奮力擁抱我的1/6吧!

By the way,

早上打了電話給咪,他說家裡裝網路了她再看PPS,超酷的,

算妳厲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