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成長















跨過了第一個關卡,坐在台下聽的時候覺得雖然受到衝擊,

但是卻不得不敬佩這些偉大教授們的觀點,

如果是從前我們只會覺得那些point還有坐在台下的都在批判我們的作品,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經過挑戰後,拾得的卻是幫助日後解決困難的要點,

這種心態的轉變,他們說是學習很好的態度,雖然沮喪但是好事總多磨,

最後結果是通過了,我在門外等的時候覺得也許不會通過吧!

但是通過了,雖然還是有許多要改的地方但是這一趟覺得自己長大了,

把我的桀驁不馴放在這幾年接受工作、研究所和時間的衝激,

最後能否蛻變成另外一個更圓滑的大人?!


不過這段訓練真的是很辛苦,只能說是從前什麼都比不上的辛苦。


所以結束之後去看了哈利波特,很酷,而且打算看下集,

就是因為看電影太認真的所以我狠狠的被那條蛇給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下次想看3D的,被嚇死就被嚇死吧!


她說其實時間很快的,已經捱過一年半,剩下沒多久了,

感謝上帝還有我自己的堅毅,雖然我不是熱愛護理,不能想像我做了我最討厭的事情,

既來之則安之可以一言概括我和護理的關係(是真的很薄弱),

只是因為我離不開也不知道該走去哪,只能一直往前走,等更好的機會,

I am prepare for that.


Pic 我的研究計畫口頭考試小海報,貼在研究生公告很奇妙

1 comment:

porkey said...

往前走..一步步走..平凡中找出路..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