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今天突然下雨了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才發現下雨了,沒有窗戶的房間真的會很寂寞,

陽光也沒辦法透入,好險每天出門帶傘已經是住在台北的習慣了,

踏在濕漉漉的地上溫差很大,和飄兩個人晃去上課然後再去行天宮拜拜,

她說行天宮很環保,因為只要兩柱香,默許的很虔誠,

有些時候看不到路累了倦了煩心了想改變了都會想要求支籤,

但是有時候卻連問題都問不清楚,所以得到的答案都是安於現況,

這一直都是最安全的回答,在任何時刻都是。


蘆洲線讓人覺得很溫暖,可能因為外面下著雨加上又是銘黃色的關係吧!

隧道裡面有可愛的音符,和之前黑漆漆的很不一樣,

本來想說去看看你的,可是不知道去那裡要幹嘛?

加上又下雨,所以很快的就又搭回忠義了,

去了7-11買了簡單生活1205的票,接著又刷卡買了蔡健雅演唱會的票,

我沒有很有錢不過安排這些活動確實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時候在台北生活每天拿著慾望和金錢比較真的讓人難過,

就算如此這地方還是迷人,只能告訴自己每天可以吃土司或其他簡單的,

還是要選擇讓自己開心點的生活來過,雖然拮据。


因為受了飄的影響所以決定過年後開始買基金。


今天病房總共開了13台刀,真的是很厲害,上班還算順利,

我是第三名,被記點的第三名,很好,因為我知道我是討厭鬼所以我不在意,

這樣子的念頭應該可以算是今年最大的進步了。

我只想在乎我的學業在這個舉步危堅的時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