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之前打的現在才放上來

前兩天和幸運小姐們去了花蓮,兩天ㄧ夜真的很開心,

前天晚上大家先到哈密小家睡覺,雖然有人上小夜但是隔天還是很早就起來準備,

玩樂嘛~再如何都會有體力的。

早上八點的火車,很緊急的,結果另外三個人竟然搭上了一台拋錨的計程車,

我和如如萍在火車站等的很焦急,然後就看到一台開超快的計程車,

剩下三個幸運小姐坐在車裏面,原來是換車之後遇到了個厲害的大哥,

順利的讓我們搭上了8點的火車,

原本想說應該要在火車上面小睡一下的,

但是我們把椅子翻轉五個人在火車上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看到花蓮的天空和大海心情真的很輕鬆。

到達花蓮火車站之後就到租車店領車,開車超方便,

兩個辛苦的駕駛輪流開,第一站先去吃好吃的液香扁食填飽肚子,

之後就驅車前往太魯閣,

原本想去的慕谷慕魚實在是太遠了,所以直接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

裡面的山很高很險峭,好像拍十面埋伏還有臥虎藏龍的場景,

天氣很好可惜步道有些因為落石所以都封閉在整修不能進去,

不過沿途的景色已經很厲害了。

途中遇到不少外國人來觀光,搖下車窗後就熱情的和他們打招呼,

之後還遇到了MITT,來自德國,再不同的國家待一年做旅行,

我們說著不流暢的英文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最後大合照的照片才覺得,

天ㄚ~他好高而且臉好小!!

而後到了慈母橋,放了腳架還玩起了動態三連拍的遊戲,

大家表情都超自然的,最後也在討人厭的大陸客面前玩起了背背樂的遊戲,

年輕嘛~而且又和妳們一起就沒什麼好尷尬的了。

下山後理想大地的服務人員瘋狂的打電話來確認我們有沒有要住宿,

當然要阿~~

後來才發現我們住的那間房間是有閣樓的總理套房,隔壁就是總統套房喔~~

好厲害的我們!

裡面的小橋流水和城堡很漂亮,還有隨招隨停還會甩尾的交通車,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挺好笑的,早餐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泳池怎麼這麼不大阿??

雖然我明明就不敢游泳,但是還是覺得應該要再大一點的,

穿著泳衣和比基尼的我們就在露天的泳池玩起水來了,

會游泳的人真的好厲害阿~我這個旱鴨子怕死了,

不過可以用浮板打水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接著晚餐就驅車前往花蓮市區的海產店,

海產真的新鮮又好吃,生魚片還有蝦子,豎起兩隻大拇指的喔~

回到房間總覺得廁所根本就是大家的客廳嘛!

幾乎每次使用都是兩個人以上,都沒在害羞的拉~

因為廁所真的超大的!!

還和真真姊泡了人生第一次的泡泡浴,造型很醜不唯美不過很好玩,

外面的在扭毛巾還有敷臉,

我想可能年紀大了有差吧~大概12點左右就睡覺了,

是乖巧的護士小姐們~不過ㄧ天下來也真的是累壞了,

笑的嘴巴酸肚子痛,沒聲音的沒聲音。

第二天起床先去遊湖,當然免不了的在房間內拍了許多的照片,

靈異全家福很好笑~~!

還有我們的成人版影片,笑翻了我~妳們每個都好經典。

接著退房後去了遠雄海洋公園,那裡的海很驚人,

很大很寬很藍很漂亮,而且就在遊樂公園正對面,

搭上纜車後就可以看到全景讓人不感動也難,

這次旅行的大突破是和大家一起游泳打水還有坐上了海盜船和海盜奇航,

我這輩子沒有玩過這麼瘋狂的丸意,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不過和妳們一起就沒關係,

如如萍真的好壞~教我游泳的時候超sweet的,結果後來要把我的頭壓到水裡,

然後坐海盜船的時候還拋棄我和林小莉跑到遙遠的另外一邊和其他人ㄧ起,

真是傷透了我的心!!!

不過也因為做了海盜船之後,在玩海盜奇航的時候整個就是沒在怕了。

而下午就ㄧ直在看表演,其實滿好看的,而且海獅和海豚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吐舌頭的那段,笑翻了~

最後在結束要遊行的時候,熱情的表演者把我們拉到遊行的隊伍中,

和他們一起瘋狂的轉圈圈和跳舞,真的好有趣~

最後買了公正包子在車子當晚餐吃,大概10點左右抵達大雨滂沱的台北。

第一次去花蓮和幸運小姐一起覺得很開心,

雖然蔡蔡要離開不過她說長庚離我們家超近的,

對嘛~而且我想你一定會懷念師大夜市和京站的,等著你回來,

還有親愛的林小莉、如如萍、延真真,我們要繼續努力,

不管之後會在哪裡都要和現在一樣充滿活力^__^

p.s結果回台北之後想起那些沒做的事情還是沒做,就覺得壓力超大,

總之,繼續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