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回家第一天

回家了,早上去了麥當勞打報告,有點進度總是讓人會心安些,

果然很準時的你傳簡訊給我了,於是我加快速度好赴我們難得的約。


妳說是個失落的月底,我說是人生無常的月底,

兩件驚天動地的消息,一喜一悲但都說不準這將會是誰未來最後的模樣,

我們都沒來得及做任何的準備,就像那天在電視上面看到的,

每個人總有天都會離開這個世界,那為什麼每個人總是沒辦法先準備好,

而是在快要嚥氣前在拼命找誰來進行溝通?

意義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反應都一樣的,震驚後起了雞皮疙瘩然後就流起眼淚,

是好事可是捨不得和突然的告知讓人一下子沒辦法馬上承受,

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我超級替妳開心但是還是掩不了落寞,

就在我還來不及做些什麼時候的時候就來到了這個時刻,

不過之後我們都會到的,那天我知道我們都會很開心。


親愛的,我很相信緣份,會再一起的人們總是有著特別濃厚的相似氣味,

而且緊緊相依,就如同我一次又一次的被相同的人們治癒一般,

若是有天不道而言只是緣份到了,不代表再也沒有新的緣份,

曾經有過的那些都是真實的美好,過去日子的美好記得折疊後收好,也別丟掉,

時間久了灑脫的你在看看那些會覺得是溫暖的,都是曾經溫暖過寒冬的回憶,

只是現在暫時安靜了,將來都會好的。

記得我說的,至少他是再你什麼都有了的時候離開你了。


南部也開始涼了,雖然說早上還是有點熱,

逛了大立百貨,我忘了高雄竟然也有大立,cool,

咪買了一個好看的黑包包還有我買了雪肌精的洗面粉,很好用,

還有知道了雅詩蘭黛特惠的竟然有100ml才賣4000多,

我真想留下來排號碼牌~

2 comments:

黃妙妙 said...

只是現在暫時安靜了,將來都會好的。
我很喜歡這句話!!

sofina said...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