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Damn it.

說不上來的心很痛,胸悶,然後就蹲著發抖,

沒有以後了,人很犯賤,

是時候了,如果這是有目的的那這回徹底的成功了,

沒有以後。


樂天挑戰的第一回合有進步但是還是失敗了,

因為你所以我花了時間,可是蠻不在乎的態度最後我還是配合你了,

你說了算,所以不會有以後了,期待太多失落太多,

就是犯賤,是很難聽但卻貼切,

我是砂子卻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那種讓人作嘔的感覺還是存在的。


這兩天發生的事情衝擊太多,我很常抱怨因為我就是會遇到這些事情,

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知道可是這無法預料。

反正再狼狽的狀況都遇過了。


Bipolar disorder, maybe.


今天發生最好的事情是在我身邊的人是你,我樂天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