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so

忽然又被射中了,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傷口,
昨天下午的天氣很好,走在紅磚道上很不想回家卻又不知道該去那,
早上興起了整理房間的念頭,把沈重的窗簾拉開後陽光撒了進來,
把冷氣調到26度開始打掃,
可能住的樓層比較高所以灰塵很多,都躲在角落裡面成了部落,
一揮就全部散在空氣中,好險我沒有過敏的困擾,
挪出了一個新的空間可以迎接新朋友到來。

我知道我的心很小,心眼很小空間也很小,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神經的時候嘛?
我選了你說的那些話裡面我可以達到的去做,
可能是不再抱怨太多、不再多說些什麼、
甚至開始害怕每一舉一動看在你的眼裡又有什麼不好的念頭,
所以開始閃躲,漸漸的少了很多能夠分享的,
因為得不到快樂太多,相對的要解釋更多,於是在想要哭的時候又多了新的傷口,
不是這樣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的,
某人說就不要在乎了吧~既然不懂,就不要在乎了吧~
那些句子刻在心理面很深,那些好太沈重了,刻的流血流眼淚只有你不知道,
太多要求和條件了,把我看得太好,
on one can be the other, even chance.

如果不是因為學校....

purpur下大夜,電話裡聽起來很有精神,
就像我每次洗完澡會振作一會一般,今天沒有搜尋到你,等你睡醒在問你吧~
我很想和妳說說話,就像每次下課會去海邊那樣。

心又在一次的快要爆炸了,不是那樣的,所以我要解釋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