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很 想 念

好朋友的生日天,Leiko生日快樂,獅子座女孩。


今天發生在醫院的故事是一個病人打化療,

每次要去加藥的時候他就要尿尿,兩台pump加上一條iv line,

站起來就回血,快交班的時候加了12點的priperam,

結果我在看到他已經是整條回血到bag去了,

我無奈的說:你是在輸血嗎?阿伯也笑了,唉~

然後交班到最後一床的時候竟然整個腦袋空白,

好險有leader,唉~再嘆一口。


晚上下小夜後做機車風好大,今年還沒有颱風來,

所以琴說有秋天的氣息是因為最近的風嗎?

有陣子特別懷念去澎湖的畢業旅行,晚上坐在廣場看著彩虹橋,

pub慶生喝酒玩吹牛,還有很多,

想到妳現在竟然在那裡呼吸著和我們完全不一樣的空氣就覺得真羨幕阿!

我想看的書還沒有看完,以前買來都很快就會看完了,

現在買完了卻沒有時間可以看,

看著這些我想看的書,再想著我必須念的書,

再一年半,就這一年半,我要好好過著以前總是抱怨糜爛空虛卻開心的日子。


抱怨就總是這麼多,為什麼不能抱怨呢?

每個人都會抱怨的,在事與願違的時候,這是唯一能夠好過一點的管道了。


好久以前的字條上面寫著說,妳有著一顆透明又脆弱的心臟,

我只記得這句話,現在覺得她還是透明又脆弱的,

任由別人的目光來去,太透明了,

赤裸的很尷尬,只能說事實就是這樣,

所以有好多的嗯,好多好多的,只有嗯。


拿瓶酒來,坐在沙灘上,如果妳能夠來彈首吉他就更好了,

問著為什麼今天的星星很多,天空很黑,風很涼,

說我害怕晚上太大的浪,說著最近心情很複雜,

想起我最喜歡學校裡面的那條小溪,在太陽下又笑開的模樣。

我曾經寫過的最喜歡的妳,現在?

No comments: